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博客园Markdown编辑器有个bug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20 19:03

使用Markdown编辑器,对于已结帖的博问,回复加载的编辑器仍然是 TinyMCE编辑器
emoji符号是支持吗?
:monkey:

CodeHsu的主页 CodeHsu | 大侠五级 | 园豆:5668
提问于:2016-07-19 2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中的markdown支持emoji,博问中不支持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48 | 2016-07-19 22:51

就是说博问的问题,上面那个应该是个bug吧

CodeHsu | 园豆:5668 (大侠五级) | 2016-07-19 22:54

@SeayXu: 是bug,我们会尽快修复

dudu | 园豆:31048 (高人七级) | 2016-07-20 07:47
其他回答(2)
0

抱歉给您带来麻烦了,已经修复。

博客园团队 | 园豆:5337 (大侠五级) | 2016-07-20 10:36

挺快的,没事,我只是发现了,告知一下。

支持(0) 反对(0) CodeHsu | 园豆:5668 (大侠五级) | 2016-07-20 19:03
0

😄 测试一下

wengle | 园豆:567 (小虾三级) | 2020-03-07 1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