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orm 框架用哪个好?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22 17:07

NHibernate不想用。mybatis.net 有谁用过,有没有坑,是不是可以用mapper注入,怎么样。。。现在EF可以手动配置sql吗?

弦断有谁听的主页 弦断有谁听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7-22 15: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f和mybatis.net都在用,更喜欢后者

收获园豆:4
上帝之城 | 老鸟四级 |园豆:2549 | 2016-07-22 15:47
其他回答(4)
0

EF.

本来就可以手写sql.不过想着手写sql的话还是用mybatis吧.

个人还是觉得用orm了.就别想着手写sql了.

收获园豆:4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6-07-22 15:37
0

EF使你可以不用写一句SQL,我推荐EF, 其它的我也没研究,也没兴趣。

收获园豆:1
空明流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6-07-22 16:08
0

推荐EF6

收获园豆:1
shiningrise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6-07-22 16:48
0
果糖大数据科技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1-04-26 2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