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在程序里面写一个sql语句,在数据库里面执行正常,但是在程序里面报错如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30 13:27

Parameter index out of range (2 > number of parameters, which is 1).

雪剑残云的主页 雪剑残云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16-10-08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程序里参数个数超过了SQL语句的参数个数

奖励园豆:5
chanchaw | 初学一级 |园豆:65 | 2016-10-13 17:44
其他回答(3)
0

参数索引超出范围?就是说定义的参数比实际传入的多或者少?

顾晓北 | 园豆:10055 (专家六级) | 2016-10-08 11:04
0

SQL语句发下,代码的跟,在SQL里面执行的都发下

猫出没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6-10-08 17:26
0

看这报错,估计是类似where id=(子查询), 但是子查询里返回了多个值

自行车上的程序员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6-10-08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