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判断已知的2个数之间的范围的每个数是否介于oracle数据库的2个字段的值之间?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7 12:01

例如:表a 字段:f1   f2(均为数字型)
记录:          10   20

已知的2个数:m=5,n=15
字段  f1  f2
记录  10  20
     50  80
     100  200
      ...  ...
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判断m~n之间的每个整数介于表a的f1和f2之间?

bokeyuan_number_1的主页 bokeyuan_number_1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6-10-17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from a where (f1>m and f2<m) or (f1<m and f2>m)
 这样应该可以吧  不知道效率咋样

奖励园豆:5
叶帅辉 | 菜鸟二级 |园豆:266 | 2016-10-17 11:22

是这样的,谢谢

bokeyuan_number_1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6-10-17 12:00
其他回答(1)
0

查询出a表的所有记录,然后循环判断;

期待更好的办法、、、

心怀宇宙 | 园豆:637 (小虾三级) | 2016-10-17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