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本地开发环境支持外网访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30 10:19

在VS2010的开发环境下开发WEB项目,目前在启运项目运行时是VS2010内置的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服务器。访问项目时的地址为:http://localhost:3003/index.html. 目前自己本机的IP地址为:192.168.100.22,如何在运行项目访问时改为:http://192.168.100.22:3003/index.html.(其中访问端口可以自己设置)。
之前在网站上搜索过此类解决方法是利用VS-Visual Studio-IIS Express进行处理,不过在VS2010中没有此项。

请问,如何解决让本地VS2010开发环境支持外网访问。谢谢!

lwr的主页 lwr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6-11-28 0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谢谢以上两位的回复,我都试过了有点问题。可能与本地环境有关吧。
用另一种方式解决了,通过设置项目的IIS Web服务器即可。

lwr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16-11-29 10:04
其他回答(2)
0

iis建个站点不就可以了么?而且你这时内网访问。

收获园豆:3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1-28 09:37

在本地iis建个站点,无法debug个自己的VS2010开发环境中呀

支持(0) 反对(0)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11-28 09:55

@lwr: debug时选择附加到进程啊。w3wp。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1-28 09:57

@Daniel Cai: 加到进程w3wp,也进不了本地断点

支持(0) 反对(0)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11-28 10:42

@lwr: 你建一个站点,把站点指向你项目中web项目的目录。然后通过iis访问,接下来在vs中附加到对应的w3wp进程(不要附加到其他站点的进程上去),然后就可以调试了。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1-28 10:45

@Daniel Cai: 我就是这么操作的,它就是进不了断点。有点郁闷!

支持(0) 反对(0)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11-28 10:53

@lwr: 断点位置上有提示么?

1.尝试重新编译整个解决方案后再试

2.确认断点会被执行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1-28 11:16
0

在本地建立IIS站点部署,进行调试如果出现错误,复制链接在VS进行调试。或者在IIS部署之后写日志查看。

收获园豆:2
追随微笑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6-11-28 1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