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proj 文件没有添加到【团队资源管理器】怎么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14 15:43

项目没有添加进去,但是文件已经在团队资源管理器了。

效果:csproj文件其他人获取不到。签入文件的时候,项目也添加不进去。

淘小人的主页 淘小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6-11-28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解决方案点击【显示所有文件】,然后【包括到项目中】就ok了


奖励园豆:5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589 | 2016-11-28 09:59
其他回答(4)
0

应该是被排除了.查查排除和未提交的东西吧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6-11-28 10:24
0

重新添加进去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11-28 12:56
0

你用什么版本管理工具的?

GDOUJKZZ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6-11-28 15:27
0

用SVN重新添加下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12-01 08: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