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ype="file" c# 后台如何获取

0
悬赏园豆:1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9 19:40

请大神支援:type="file" c# 后台如何获取

%11111111111的主页 %11111111111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6-12-09 1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台:
if (Request.Files.Count == 0)
                return View();
            var file = Request.Files[0];
            if (file.ContentLength == 0)
                return Content("上传的文件没有内容");
记得在form表单加上 enctype="multipart/form-data" 属性

收获园豆:140
在北京浪迹天涯 | 初学一级 |园豆:22 | 2016-12-09 19:39
其他回答(1)
0

mvc:input type="file" name="file"记得给定name,后台方法参数中用HttpPostedFileBase接收,然后开始上传,参考我写的文章:
http://www.cnblogs.com/CreateMyself/p/5414200.html

至于是webform用Request获取里面的Files


Jeffcky | 园豆:2589 (老鸟四级) | 2016-12-09 19:39

我擦 这速度 140就这么没了


支持(0) 反对(0) Jeffcky | 园豆:2589 (老鸟四级) | 2016-12-09 1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