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里面截取一段字符串的大写字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23 17:41

js里面该如何截取一段字符串的大写字母出来,比如字符串ZhangXueFeng ,要获得ZXF.

一啸泯N仇的主页 一啸泯N仇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7-03-23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ZhangXueFeng'.replace(/[^A-Z]/g, '')

奖励园豆:5
by.Genesis | 小虾三级 |园豆:1775 | 2017-03-23 16:39
其他回答(2)
0

循环.判断大于等于A小于等于Z

吴瑞祥 | 园豆:28830 (高人七级) | 2017-03-23 16:25
0

正则啊,最简单,楼上正解

名字不好起啊 | 园豆:397 (菜鸟二级) | 2017-03-23 16: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