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验证提示信息显示的位置一直在第二行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8 16:54

一直以来有个疑惑  在新增界面添加 form表单,提示的错误消息是在第二行

不管是第一种还是第二种,提交之后提示消息都显示在 文本框的下一行,我想让他显示在 文本框的后面

郎中令的主页 郎中令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7-04-07 15: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主要是当前引用的jq 验证库 和界面样式是否有冲突,可以自己定义,或者写一个js 将提示消息加到文本框后面

郎中令 | 初学一级 |园豆:44 | 2017-08-28 16:52
其他回答(2)
0

布局问题,将错误提示用html标签包起来加上css就好了!

收获园豆:2
qingYun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7-04-07 15:57
0

把validationMessage放到相应控件上方,然后添加一个类,就可以用css 控制了。

<p>@Html.ValidationMessageFor(model => model.Stu_Name,new{@class="CssClass"})</p>

收获园豆:3
肖恩部落 | 园豆:577 (小虾三级) | 2017-04-07 1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