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发布用IIS代理的,为啥监听的端口不是配置的, 怎么改监听的端口

2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9 17:15

如题 .NET Core发布用IIS代理的,为啥监听的端口不是配置的, 怎么改监听的端口

 

直接命令行发布就是配置的

cl@cnblog的主页 cl@cnblog | 初学一级 | 园豆:52
提问于:2017-04-12 18: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IIS运行,ASP.NET Core 程序监听的端口是自动分配的,根本不会使用 .UseUrls 中指定的端口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6 | 2017-04-12 18:28
其他回答(2)
0

不是在iis里配置吗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4-12 18:12

额,iis里是配了

支持(0) 反对(0) cl@cnblog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7-04-12 18:17

用nginx代理得 得配一个监听的端口

iis代理的 不用配置 iis自己处理了?

还是两个代理不是一回事?

支持(0) 反对(0) cl@cnblog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7-04-12 18:21
0

iis和kestrel是不同的服务器,命令行启动的是kestrelserver,部署在iis上,监听的端口要去iis管理去设置。重要的是一个跨平台,一个不垮平台。

TfcYe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7-04-13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