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后台数据维护的代码 大量重复怎么办?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04 09:13

  现在的网站后台维护数据的代码,除了模型不同,基本都是类似的增删改查,每添加个模型,就得写对应增删改查,从后端到前端 都是大量的copy,这样感觉很没劲,没有任何提高

  请问大家针对这样的情况,有什么解决方法避免写大量重复的代码吗

卷王归来的主页 卷王归来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7-05-02 14: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实现一些开发框架.比如我就做了一套dal层自动生成和支持扩展.还有一个强类型事件处理框架.

重复代码都是t4生成的.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187 | 2017-05-02 14:52

   强类型事件处理 主要应用在哪些场景下呢

卷王归来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7-05-02 14:58

@醉心: 就是异步消息处理.之前大部分人都是用的弱类型消息.我改成强类型框架了.

开发的时候做3个事情:

1.消息枚举2.消息实体.3.处理接口的实现(业务代码).就完了.平台会自动分发.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7-05-02 15:02

@吴瑞祥: 那你消息传递是咋实现的呢  是不是用第三方消息组件呢

卷王归来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7-05-02 15:09

@醉心: 嗯.用的rebbitmq.客户端用easynetq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7-05-02 15:34
其他回答(1)
0

公共的事情让公共的方法去做

龙行天涯 | 园豆:1819 (小虾三级) | 2017-05-03 12: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