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各位高手帮忙分析下下面的这个单件设计模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26 17:24

下面这断代码我不太理解。大家帮帮忙解释下。如果我创建了一个Singleton的实例接下来我创建第二个 那么他通过什么地方来判断实例已经存在了的。又没有调用instance这个属性。这里也没有在构造函数里面进行判断。希望大家帮忙想、解释下。我才接触

public sealed class Singleton
{
    static Singleton instance=null;

    Singleton()
    {
    }

    public static Singleton Instance
    {
        get
        {
            if (instance==null)
            {
                instance = new Singleton();
            }
            return instance;
        }
    }
}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09-09-14 15: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构造函数设置成私有的,只能从Instance 实例化

Mr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199 | 2009-09-14 16:23
其他回答(3)
0

http://terrylee.cnblogs.com/archive/2005/12/09/293509.html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09-09-14 17:02
0

你这个方法就不会再创建第二个了,只能通过Instance属性获取一个静态的对象,不会有第二个对象生成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9-09-15 00:31
0

你的instance是静态的,所以构造函数只会实例化一个。


wang_yb | 园豆:4891 (老鸟四级) | 2009-09-17 1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