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ASP.NET Core MVC中,在未登录的情况下,访问区域里的控制器怎么跳转到LoginPath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05 15:28

在ASP.NET MVC中如果区域里的控制器是需要登录后才能访问,我们可以在Web.config中添加这样一个节点

复制代码
  <location path="my">
    <system.web>
      <authorization>
        <deny users="?" />
        <allow users="*" />
      </authorization>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
    </system.web>
  </location>
复制代码

上面的节点需要登录才能才能访问区域My里面的控制器(Forms身份认证)

请问在ASP.NET Core Mvc中对应的实现是什么?

骑着毛驴去纽约的主页 骑着毛驴去纽约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17-05-27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控制器添加[Authorize]标记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18 | 2018-01-16 11:12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rohelm/p/Authorization.html#b 可以看下这个authorization 授权机制。

TfcYe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7-05-27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