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在.net下如何解决PDF转换为TXT格式并检索相关数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02 08:37
<P>如题,在.net下如何解决PDF转换为TXT格式并检索相关数据</P> <P>需要什么插件或者工具,思路又是怎样的</P>
黑*马的主页 黑*马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08-03-27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itextsharp.sourceforge.net/tutorial/index.html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3-27 14:06
其他回答(3)
0
去找一个可以读取 pdf的开源组件, 只要能获取里面的内容其它的就有办法了.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3-27 12:51
0
去这里看看,应该能找到答案 http://www.411asp.net/home/assembly/document/pdf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8-03-27 13:15
0
query.dll可以完成
暗香浮动 | 园豆:361 (菜鸟二级) | 2008-03-27 16: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