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hibernate多对多和中间表建实体类,哪个方案更好?

有这样一个场景,角色和权限,它们之间是多对多的关系,现在要获得某个角色所拥有的那些权限。那么现在有2个方案: 1、角色的实体类内,建立一个权限list的属性,并配置@manytomany; 2、直接把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spring集成redis做缓存@cacheable(value="cacheName",key="#id"),id重复怎么破?

spring集成redis做缓存的时候, 使用@cacheable(value="cacheName",key="#id")标注一个getUser(id)方法和getRole(id)方法, 想用id来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cordova添加Android运行时库的H5app,到底是怎么发送$.ajax请求?

我本来以为是像在web上使用jQuery.ajax一样的方式; 结果,发现一直不进success的回调方法; 反而一直进error的回调方法╮(╯_╰)╭; 而且返回的xhr对象打印出来一直是 {“r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Spring Cloud那一套,是怎么处理数据一致性问题的?

Spring Cloud那一套,是怎么处理数据一致性问题的? 如果用zookeeper那一套,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zookeeper就是解决一致性问题的, 但是如果不用zookeeper这个分布式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Spring Cloud那一套,是怎么处理数据一致性问题的?(续)

还是用具体场景来说吧~ 比如一个跨行转账的业务; 从银行扣钱的服务在X实例上运行;给银行加钱的服务在Y1、Y2两个实例上运行; 假设,现在一个“从A银行转500块到B银行”的请求进入系统; 然后X实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IDEA下,springboot项目,修改页面html,如何不用重启项目,直接生效?

如题!! 网上试了一大堆办法,全都没用!!!!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oracle,主键自增长,从序列取值,用触发器好or用java直接写个方法好?

oracle,主键自增长,从序列取值,用触发器好or用java直接写个方法好?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SpringBoot构建的项目,怎么隐藏服务器版本信息?

如题, 传统SpringMVC项目, 可以直接去部署的tomcat里面把ServerInfo.properties里的版本信息改掉, 即可; 但是Springboot用的是内嵌的tomcat, 不知道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oracle的varchar2选择byte作单位的时候,utf8情况下,一个汉字到底占3个or4个字节?

如题, 为什么纠结这个问题呢? 网上搜了一大堆,有人说3,有人说4,有人说3到4,卧槽..... 因为如果不确定3or4的话,那么就无法确定,到底前端提示用户最多输入多少个汉字。 比如一个姓名字段的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