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20 请问haystack有接收外部请求的接口吗?

我现在不像使用 python manage.py update_index 来更新数据,想要使用发送请求的方式来更新索引,要怎么办?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60 django与haystack结合,指定数据库某条数据做索引,要怎么实现?

我看django与haystack结合的案例,都是使用例如: text = indexes.CharField(document=True, use_template=True) id = index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60 Solr 怎么阅读和使用构建到其他 Lucene 应用程序中的索引?

我在好多solr的简介文档里都看见了“Solr 可以阅读和使用构建到其他 Lucene 应用程序中的索引”这句话,请问它是怎么实现的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请问solr7.3.1可以通过http创建core吗?

请问solr7.3.1可以通过http创建core吗?要是可以,要怎么做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sorl多条件查询的统计

sorl多条件查询下可以看见单个条件的查询数量吗 比如"fileDate:[2018-04-25T00:00:00Z TO 2018-04-25T24:00:00Z]","content:beginn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solr7.3.1的时区问题

请问solr7.3.1的八小时时差在配置文件里要怎么修改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solr对查询结果的统计

solr有没有统计查询结果计算概率的方法,比如一个关键词在某个时间段的出现频率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solr对要索引的文件格式进行筛选

我如果不想solr对图片格式(如:.png)的文件进行索引,要怎么过滤掉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solr7百万数据的搜索速度

请问solr7的查询没有经过优化,两百万的数据搜索大约要多久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JSON.toJSONString()方法

我的JSON.toJSONString(object, prettyFormat)方法里加的是HashMap<String, HashMap<String, Object>>类型,为什么不运行,是类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Java线程异步

请问Java的异步线程要怎么判断是否结束,像同步线程有jion()方法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solr的索引数据可以存放到数据库吗

solr的索引数据可以存放到数据库吗,数据库里的字段与索引字段相对应,可以吗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solr索引储存位置问题

请问我的solr没有使用tomcat,我如果想要将索引单独放在solrhome里储存,要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