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作磁盘数据恢复去哪家比较好呢?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求救数据恢复

创建一个逻辑驱动器D盘后, 后面两个盘E和F盘的数据没有了,而且他自动把后面两个盘E和F盘删除了.怎么办?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硬盘分区问题,请大家帮帮忙!

我看过一遍文章,说4个分区最好,但是我想问题下,要是分为6个的话,会有什么问题吗? 最后的2个,我只是想留作试验用和存贮一些个性化的文件。后者临时下载的文件? 再有硬盘的分区怎么划分最合理? 一个主分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程序员中的高手们,你们是怎么硬盘分区的?

程序员中的高手们,你们是怎么硬盘分区的?怎样分比较合理,每个盘分多少空间?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数据恢复,高手进来看看。

我想找我大概一年以前的东西,但是这些盘已经被格式化了好多次,系统也重新做了好多次。不知道应该怎么弄,有没有高手能指条明路,我知道这个很难。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远程控制问题?

最近想学的关于远程控制方面的知道,请问远程控制软件的原理是什么呢?有没有好用的远程控制软件?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怎么复制sql server数据库?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远程桌面黑屏

远程登录后黑屏,啥都看不到,用管理员的帐号登录的,只有我这台机是这样的,我同事那台机用这帐号登录不会这样。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如何防止文件被恢复?

误删文件的恢复工具很多也很强悍,想跟大家讨论讨论,如何防止文件恢复! 有一种方法,肯定可行,但是太麻烦: 先用一些文件把硬盘占满,反复删除,占满,删除,再占满,有没有更简洁的办法?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Acronis的数据容灾备份软件可以用在什么操作系统?

Acronis的数据容灾备份软件可以用在什么操作系统?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MySQL备份:国内互联网公司,主要是通过什么工具来进行MySQL的备份的

MySQL备份:国内互联网公司,主要是通过什么工具来进行MySQL的备份的?像新浪、淘宝、网易的这些公司,大家有谁清楚的?MySQL自身提供的备份方式有:mysqldump、select .. int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5 如何把已经激活备份的系统信息放进光盘文件中

我重装了一次系统,我已经把系统用激活秘钥给激活了,而且我已经把系统的激活信息进行了备份。我现在想知道的是如何把这些系统激活信息放进我的系统光盘的文件里??以便我下次装系统的时候可以免去激活系统的麻烦。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SQL Server 数据库怎样从局域网上备份还原?

工作中需要将生产环境一台win2003的数据库服务器迁移到另一台win2008R的服务器上,迁移过程中服务不能停。 源数据库和目标数据库磁盘空间都为500G,数据库版本分别是2008R2和2012,数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文件备份的 问题

现在有两台 服务器,都存储 文件, 怎么让文件 实现 实时备份, 防止 一台挂掉 可以及时使用另一台 服务器上的文件 ,求思路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求助微信记录问题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除,对方记录全部都在,怎么办才能将对方数据库导入我的微信里面,谢谢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数据恢复软件的原理是什么?

数据恢复软件的原理是什么? 为什么删除的数据,数据恢复软件还能找回来?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有没有免费的数据恢复软件

今天一个测试,把我桌面上所有文件都删了,求能够数据恢复的软件,网上搜了很多,试了很多,但是都是收费的,貌似没有免费 的,360试过了,但是没有我想要的文件。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u盘格式化后,又重新导入数据,还能恢复到格式化之前的数据吗

我把u盘格式化成启动盘,又导入了新的文件,结果忘记备份格式化之前的文件了。求一个可以恢复格式化之前数据的方法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要实现sql server数据库跨网段同步备份

要实现sql server数据库跨网段同步备份,那种方法最安全,还有那种方法最简单 ?都分别说说,讨论一下。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电脑更换固态硬盘

电脑:联想拯救者Y7000 硬盘一:西数的2TB机械硬盘 硬盘二:三星的128G的M.2的NVme协议的SSD(系统盘) 用了好久了,无论怎么清理C盘也差不多满了,现在想换一个大一点的固态(目前在联想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优盘数据不存在

大家好,我就是把优盘插入到别人电脑上,突然就显示格式化确认和取消,我拔出在自己电脑上使用,但是,优盘什么内容都没了,还显示格式化确认和取消。 [来自 Cnblogs For Xamarin]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除了Microsoft office,还有什么常用的办公软件?

除了Microsoft office,还有什么常用的办公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