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Autofac如何在visual studio 2013中实现IoC。

var builder = new ContainerBuilder(); builder.RegisterControllers(typeof(MvcApplication).Assembly);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谁知道新浪微博的顶部导航栏的滚动事件是如何实现的。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entity framework6导致vs崩溃,有朋友遇到过没?

entity framework6导致vs崩溃,有朋友遇到过没?
1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如果将一个项目里面aspx页面对应的cs文件去除掉。

公司里面有些项目可能需要隐藏一些cs文件。比如一些核心aspx页面的 cs 文件不希望所有人都看得。也就是说 想 通过vs的发布功能。或者其他什么途径。能让 web层里面的cs文件有部分保留 有部分去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请教,为什么获取的部分值是错的

在网上搜索到一个读取Exif的代码 http://www.cnblogs.com/rexsp/articles/10668.html 就是上面那个。我用上了,看上去貌似没问题。但是重点是它得到的数据有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试了下下面的程序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项目用到二维码怎么实现

具体功能是根据数字和字母生成二维码 然后导出放到某种单子上。然后利用扫描二维码的设备识别此二维码。触发系统里自定义的事件做相应的操作。不知道 表达清楚没有。请教各位了!! 谢谢!!
9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c# 图片处理

我有一张图片,图片里面是一个白色的杯子,我想把一个图案加载到杯子上面。 这个大概要怎么处理? 或者谁有类似的例子给我看看? 在线急等...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 请问这个生成简单缩略图的方法有什么问题?

先把问题说一下再贴代码,我要实现一个按比例生成缩略图的方法,也实现了,但是在生成的缩略图中,有部分生成出来是正常的,但是有部分生成出来的质量相当差,很模糊,虽然也是按比例生成的,我也将生成的图片长宽都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请问这个js加密代码用C#怎么实现?

function encryptCont(cont) { var n='83f17d01f50f4f18087841c***'; var e='10001'; if(n==null || n.leng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为什么数据库更新无法及时显示到页面?

在JS中我用$.post发送的请求,../DAL/ifContent.ashx?rnd=" + Math.random() 数据库改后总是获取不到最新的信息,只有关闭浏览器等各1到2分钟在运行才看得到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Entity Framework 一一映射

场景:学生和学生卡的关系; 学生可能已经有卡了;卡可能被学生入籍后注册使用; Student { Id; Card; } Card { Id; Student; } 预想结果:二表均有一个外键列。 实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ss圆角图片该怎么做,如图

这样的图片用CSS怎么实现?要兼容各浏览器的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判断用户是否已经登录

现在我有一个需求,在mainpage.html中判断用户是否已经登录。现在我的做法是,加载页面的时候,在document.ready()方法内用ajax去请求服务器是否存在session,没有的话,就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怎么编程实现判断两张图片的相似性

怎么编程实现判断两张图片的相似性,比如在图片同尺寸形状的情况下怎么判断, 不同尺寸同形状、不同尺寸不同形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