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谁给介绍一个根据模板自动生成代码的工具(代码自动生成工具)?

在做一个MVC项目,里面有一些页面相同,产品经理要求使用代码生成工具自动生成一些Controller和View,请问哪个工具比较主流、比较好用? 详细介绍: 比如数据库中有一个表Student,需要建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使用Visual Studio工具怎样实现对多维数据集的访问?

用VS工具编程时,访问保存有二维数据表的数据库,可以使用“ADO.NET Entity Data Model”,这样只需操作相应的类,就能够编辑数据表中的数据。那么对于多维数据集,有没有类似“ADO.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项目有增删改查数据的要求,还有查询多维数据集的要求,是单独用OLAP,还是OLAP、OLTP同时用呢?

OLTP的功能是数据库的一般操作,增删改查,处理一般的业务;OLAP重点在于分析,把众多的数据汇总到一起,从多个角度,多个维度分析这些数据,以达到某些决策者的要求。现在创建一个项目,既有增删改查数据的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怎样在项目中连接Business Intelligence创建的analysis service项目?

使用Business Intelligence能够创建analysis service项目。在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的官方示例中,是在示例的C#代码中创建多维数据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