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http下载文件中有html代码(iis8.5)

一直使用正常的站点,今天开始所有下载文件的文件末尾都被追加了一段HTML代码 具体实现代码如下: 下载文件的服务器端代码 FileStream dFileSM = new FileStream(Htt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远程登录连接后无黑屏,无任何可操作,约1分钟后自动关闭

Win7远程连接WinServer2012,原先一直可以连接成功 今天突然连接后就是黑屏,任何功能都不能操作(Ctrl+Alt+Del等都没反应) 约1分钟后自动关闭,ping是可以ping通的。 用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windowServer2012无法访问另一台机器80以外端口的网站

一台windowServer2012防火墙已关,无杀毒软件,无法访问另一台机器30000端口的网站,80端口的网站可以访问。其他机器访问那台机器的80和30000端口网站都可以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reportview制作的rdlc报表,导出pdf中午乱码

背景介绍: vs2008开发asp.net项目,服务器为windows2008 R2,出现的问题是xp下导出pdf正常,win7下导出pdf乱码。 在网上找了好多文章说换rdlc中的字体,结果不管用。
7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net1.1的Web项目要升级到VS2013需要注意什么?

各位大神,现有一个项目要从VS2003 Framework1.1升级到VS2013Framework4.0 有没人进行过类似的升级? 升级时有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 有什么能提高修改效率的方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