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有没有C#用按键精灵的大神?

因为在一个加密的文本框里面用C#模拟输入无效,各种方式我都试过了,所以我用按键精灵的超级模式写了一个模拟输入的脚本,可以成功模拟,现在问题是这个脚本我生成了小精灵,打开以后按F10或其他设置好的热键都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什么时候用到对象比较

最近在研究一些原理性的东东,像JS、C#都提到了对象比较,可是我做了这么多年程序,怎么一次对象比较都没用上,只用过变量比较、对象的属性值比较,请问什么情况下需要用到整个对象比较呢?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项目弄复杂了有什么好处

新接手了一个采集器的项目,实现效果就是自动登陆,然后获取指定页面的列表数据写入自己的数据库。 功能挺简单的,但是项目里面用到了大量的第三方控件,大概有三四十个,譬如:RabbitMQ、Autofac、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关于SQL的字段内容的搜索问题

譬如我数据库有1000张表,每张表100个字段,要查找出来所有包含money的字段和记录? 有没有办法能够自动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