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sql server 2008R2 将excel导入到数据库中 出现错误 大家帮帮我吧

- 正在复制到 [dbo].[KF_PO] (错误) 消息 ·错误 0xc0202009: 数据流任务 1: SSIS 错误代码 DTS_E_OLEDBERROR。出现 OLE DB 错误。错误代码: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网站放在百度云主机是不是更易被收录?

放阿里云一直未被收录,但bing和sougou都在收录,他一直不收录啊.有没有那个竞争问题啊? 补充,老站改版,原来的内容不要了,相当于新站。
1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工作中的烦恼

下班回来,无所事事,感觉莫名的失落。 工作中我觉得自己最大的问题不是技术问题,而是如何沟通,交流的问题。但是我属于不善言谈的人,好多时候任务下来,我习惯了老大说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始终没法主动推进任务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百万级sqlserver数据库表,公司30个人使用,存在大量增删改查,有时候会莫名其妙数据库会卡

如题,访问一段时间,数据库自己就卡主了,访问超时,必须清理数据库后才能正常,求解 ps:业务逻辑什么的都没问题,在不考虑业务逻辑和表结构等情况下怎么优化这个问题呢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网站后台程序怎么写

本人刚学网站不久,请大神们指教呀,最好是服务器端和客户端都讲一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winform程序连接access数据文件

我的access数据文件并没有在debug目录下,如何取得db数据文件的位置, 怎么样可以只取到Messaging这一层(根目录),现在这样子直接到了运行目录了? 求赐教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winform 多个串口同时通信

如何实现winform多个串口同时通信?每个串口发送的数据都相同 实现语言C# VS2010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sqlserver2008在创建发布订阅的时候,执行间隔为什么最小10秒?

如题。 我想用SQLserver做数据同步,然后就想到了发布和订阅,但是当我创建发布的时候,发现作业执行间隔最小单位为10秒,那这样就不能做到数据及时同步了,要延迟10秒才能同步,有没有解决办法?谢谢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有熟悉wordpress的吗,请问下面的条件语句代码有什么问题吗?

网站是wordpress做的,本人其实不懂PHP,只是修改了一下别人的模板,因为wordpress本身是一个博客建站系统,所以,它有博客的特点,那就是页面变化单一,内页和主页版式没多大的变化,比如许多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请教SQL2008里的搜索命令

在SQL2008的某个表下面执行这个命令 SELECT TOP 2000 [KeyCode] ,[UniqueCode] ,[Share] ,[CertNo] ,[CertNoVerifyNo] ,[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winform datagridview 怎么搞个有评星功能的自定义列?

winform datagridview 怎么搞个有评星功能的自定义列?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EXCEL开发

以前都是用OWC控件在程序中做EXCEL操作,主要包括 1)设置表格的样式,e.g 设置个标题,颜色等 2)设置冻结的行头,列头 3)后台赋值数据至单元格,可修改,保存 可是OWC不支持64位系统,而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C# WPF 制作9宫格,出现:间隔、裂痕,问题

如题: 源码项目:Scale9GridTestingProject.rar 我的:Scale9Image类源码: 1 using System; 2 using System.Windows; 3 u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wordpress 报错Warning: session_start()

错误详细: Warning: session_start() [function.session-start]: open(D:\InetPub\Temp\PHP_Sessions\sess_89e3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sql 如何把 YEAR(GETDATE()) 转换成字符串?

要达到这样的目的: YEAR(GETDATE()) + '01-01' 这样会报错,就是想得到 2013-01-01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Winform 求一个进度条

就如Windows 那样的进度条,进度条不停地从一边到另一边,就是一个gif图片,网上搜到的不好看,或者太小了! 特别说明不是那种有最大值,一次加一进度前进一的那种!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字符串转换成数组

比如 abcd12abcd12abcd12,根据12截断,变成数组为abcd,abcd,abcd的数组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我想问一下ASP.NET中关于插入数据库当前时间的问题

数据库是SQL SERVER,我写了一句DateTime time=datetime.now; 然后把这个time变量填入数据库,但是数据库那个空居然是NULL,是我的数据类型不对么?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Sqlserver 2008 多数据库同步问题!

利用Sqlserver 2008的复制订阅的方式同步多数据库,一直报错,!始终同步不了!请问大神,对于多数据库同步,还有别的方法吗?!
7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c# 生成excel表格

问下大家,如何生成这样的表格?在一个行里的某些列,再创建几个行?如图: 比如,在第一行中的第三列"设备ID",我想再在这个列里生成三行,不知道如何生成?(没有园豆,抱歉了)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radiobutton

写了两个radiobutton分别为男和女怎么讲选的男或女插入到数据库 怎么判断选的是男还是女以及怎么插入到数据库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初学C++看什么书好一点

现在写的是C#,想学C++,求推荐一本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