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c#如何获取mobi文件的封面

mobi是kindle电子书文件,请问如何获取mobi文件的封面信息。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Sqlserver server数据太多导致查询缓慢

公司有个生产系统用的是Sqlserver 2008 R2,用了大概4年了,现在数据库150G。正常查询都没有问题,但是在导出一个月的数据的报表时异常缓慢。 看过执行计划,数据库的索引没问题。 之前导出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如何评价阿里 HR 对离职员工谈话造假,然后内部 IT 系统开发绩效被打低分?

如何评价阿里 HR 对离职员工谈话造假,然后内部 IT 系统开发绩效被打低分?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C# Winform在picturebox中画圈,最小化或拉动滚动条后,圈消失

在picturebox中画圈,最小化或拉动滚动条后,圈消失。 把代码写在paint事件中也不行 Graphics gc = pictureBox1.CreateGraphics(); gc.DrawE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直接从SqlServer中查的数据和返回到winform窗体中的数据不同。

公司的一个系统,用winform写的,数据库用的sqlserver 2008 R2。 现在数据库主表大概1亿数据,有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 通过查询显示在datagridview中的数据是这样: 【00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datagridview 列排序问题

现在想实现datagridview中按其中的两列为条件来排序,该如何实现? datagridview未使用数据源。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图片站选择Linode还是digital ocean

最近想做个图片站,在纠结选择Linode还是digital,Linode是老牌厂商了,肯定好,但相同配置下比digital ocean贵一倍,大家有没有用过这2加主机的,有什么体会。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Devexpress winform 问题

刚接触devexpress,看了下demo,想直接在一个demo的基础上进行开发。 发现好多控件都是继承的,无法直接修改属性。 请问如何修改该控件相应的内容、属性? 谢谢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这种可以编辑的报表是用什么控件实现的(c#)

如图,想问一下这种可以编辑的报表是用什么控件实现的(c#)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求助啊,关于WP8手机APP访问服务器的节省流量机制

目前知道的大概是通过压缩数据来减少数据的大小从而达到节省流量的目的,但是具体的实现原理和过程不太清楚,希望大神能帮忙解答一下,最好能附带图说明一下,另外有其他节省流量的机制也请告知一下,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