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C# Vs2010 ActiveX控件

自己写的ActiveX控件客户端显示未知发布者,IE给阻止了, 网上都说要制作或购买一个证书,请问一下自己制作证书是怎么制作, 尽量详细一点,我也找了好多网站按照他们的制作都失败了 前辈们谁做过这个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C# ActiveX控件开发安装部署,放在IIS上不起作用?

我是根据下面的教程来做的。 http://wenku.baidu.com/view/b59416c12cc58bd63086bd04.html http://wenku.baidu.com/view/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为了能及时释放资源是否每个对象都用using?

为了能及时释放资源是否每个对象都用using? 凡是初始化对象 new 对象 都用using?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敬请各位大神指教,新手求教

我来自湖南,接触.net一年有余了,在这坑爹的学校里貌似没学多少知识,在这快出去工作的档口竟然还换老师,过一个多月左右就去上海看能不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各位大神应该也经过我这样的迷茫期,我担心出去后,能
2
回答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