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有什么办法能获取触控板的坐标?

想尝试一下获取触控板坐标的方式写一个一个小键盘输入的程序, 就windows系统,或者Linux系统 头什么能获得触控板点击坐标或者位置数据的方式?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Django model生成数据库表自生成基础的,自己写的表不生成!

在model中定义了表类,只生成Django自带的表,我自己写的不生成。 但是提示我model的修改也检测到了,应用成功了,但我数据库里就是没有我要的表生成。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关于Django代码框架的数据库操作代码问题

Django中一些自由度比较高,我现在有个问题,Django中对数据库的增删改查应该放在model中还是放在Views中?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Django如何调用外部的Python文件

Django项目中如何调用外部文件,他的项目结构如何安排? 需要配置路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