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asp.net 与jquery问题

一个注册页面,注册页面需要到数据库验证用户是否唯一,当验证成功后,向数据库提交数据,并用jquery切换标签(2个div隐藏和显示控制),项目使用三层框架。谢谢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各位博友们,问一个关于数据库的问题。

我创建了一个视图 create view getWanCAndMub as select '目标' as mubiao,jan,feb,mar,apr,may,jun,jul,aug,sept,oct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Winform中的Mdi容器问题

我在用Winform的Mdi容器做一个软件,但是当我在里面加上一些子页面之后,我将程序最小化,然后再还原,之后那个子页面就往下移了一点,请问下各位大侠,谁遇到过这个问题,怎么解决的啊?指教指教小弟吧!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ASP中的DateAdd("n", 10, Now)输出的时间格式是什么样的?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