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Win8系统自带的录音机SoundRecorder,如何找回丢失的尚未另保存的wma临时文件?

在使用“Win8系统自带的录音机SoundRecorder”进行录音时,点击“停止”按键,弹出“另存为”对话框,正准备保存wma文件之际,Win8系统自带的录音机SoundRecorder意外关闭,现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已知所有节点的标识,父节点标识,如何快速地构建树?

已知所有节点的标识,父节点标识,所有节点存在一个集合中,如何快速地构建树? 所有节点的标识可以认为是唯一的。可以不用代码表达,表达完整清晰的思路即可,感谢园子里的各位大神。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求求大神帮帮可怜的孩子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char name[50]; cout << "请输入您的名称: "; cin >> name;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大家对于N皇后问题,有什么高明的解法,一起探讨一下。

N皇后问题 N 皇后问题,就是在一个N * N 的棋盘中,摆放N个皇后棋子,这两N个皇后不能出现 两个在同一横线,同一竖线,同一斜线上。 请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补充: 不是高明的解法,是用最短,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vscode运行C的scanf函数卡住

按Ctrl+C,剩下的输出只打印两句。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求大佬指点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在使用VC++编写代码时,使用cout,cin进行输出输入,但运行时出现问题'cout' undeclared identifier,'cin' undeclared identifier 是什么地方出现了问题?

在使用VC++编写代码时,使用cout,cin进行输出输入,但运行时出现问题'cout' undeclared identifier,'cin' undeclared identifier 是什么地方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为什么不同编程语言默认时间格式都不一样

默认时间格式,底层是怎么实现的。就比如oracle,oracle的默认格式...,底层怎么搞的,然后只能这种的日期字符串才能插入数据库。底层是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