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用Win32和OpenGL来做游戏难不难?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有没有搞开源DirectUI项目 duilib界面库的?求交流

最近想学学DirectUI,就找到了这个开源界面库。 地址如下:http://code.google.com/p/duilib/ 但上面的资料太少了,学着很困难,网上也很少有这方面的资料,甚至想看看类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OpenGL怎么通过鼠标拖动来变换视角?

现在想用MFC单文档+OpenGL 搞一个三维的漫游程序。 其中涉及到切换视角。我想用鼠标拖动来转变视角, 就是相机模型中,物体不动,只移动相机朝向的位置(就像人站在原地,能转动头去看他视野内的东西)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SQL Server 2008怎么安装呢,安装后什么效果。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