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跪等大神救命!html5做移动app如何实现手机锁屏幕后通过按音量键拍照?

如题! 公司开发一个应用,要求是用html5完成,功能是手机在锁屏后,通过按下音量键来实现拍照! 敢问各路大神这个可以实现吗,如果可以的话该如何实现,小弟在此谢过各位同僚,如果协助解决并有200红包赠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40 各路大神 十万火急求助 在线等 HTML5 里面的Indexdb 如何实现模糊搜索!!

indexdb 本地数据库 怎么实现模糊搜索 大神赐教 特别着急 项目着急用!!
9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走过路过的大神 请收下小弟的膝盖 进来帮忙看看这个前端的疑难杂症 两天还没解决 经理快炸了!

情况是这样的: 我们这是一款打印软件 用户点击打印 就会香服务器发送ajax请求 ,可以总有那种手贱的用户 狂点! 我用了disabled 可是还是禁止不住有时候 还是会有用户反馈 下面是我写的js代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关于JQ如何把下拉框点击到的value值 添加到搜索框内

如图我点击哪一个 哪一个的htm()就会添加到搜索框的value里面 下面是我写的代码 可是报错 $(function(){ var ssk=$(".intext");//获取到搜索框 $(".xlx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第一天工作就遇到难题, 要用js做需求是:N个单选框,N个复选框,必须同时有至少一个被选中,才能执行下一

大神求救: 顶部单选框数量不固定; 左侧复选框数量不固定; 要求 单选框,复选框 同时都有被选中的草能执行快递打印功能。 用javascript写 ! 跪谢大神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