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使用GUID和自增数字ID作为主键,各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呢?

如题:使用GUID和自增数字ID作为主键,各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局域网内所有电脑共用同一网外IP的吗?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 远程拷贝文件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用自己的电脑发布网站遇到的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shell处理字符串的问题。

从aapt中取得了一段字符串 package: name='com.tencent.mobileqq' versionCode='66' versionName='4.2.1' sdkVersion:
1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80 博客园的开发架构是怎么样的?

我欲开发一个在线笔记本,差不多类似博客园的简易版风格。因此想了解一下博客园的开发架构。 比如前台使用的技术及后端使用的技术。使用什么保存文章内容,用户信息等。 我现在学习到的一些技术有HTML,JS,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winform中picturebox画图问题

最近初学GDI+,画图时发现一个问题,暂时不知道如何去查资料,也没有头绪,问题现象如下: Form中有一PictureBox控件,在PictureBox控件的Onpaint事件里画图,代码摘要如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OSX]CoreCLR问题"Unable to continue due to missing library"

参照Building and Running CoreCLR on Linux,在Mac OS X上创建了CoreClrHelloWorld项目,并将在Mac上编译出来的CoreCLR文件"corer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求助有关Autofac拦截器的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急!急!! .net设置了model里数组的默认值两个,可是保存时,数组的值,只能增加不能减少。

例如 public class HotelSetings(){ public HotelSetings() { AllowOnlinePayType = new List<HYEnum.AllowOn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Oracle.ManagedDataAccess”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

问题1: 第一次使用odp.net,添加Oracle.ManagedDataAccess.dll 时出现图下问题. 问题2: 顺便问下 odp.net对Oracle版本有限制吗,支持9i及其它版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