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怎样让一个对话框初始运行时就显示

VC中创建了一个对话框,并创建了一个类,如何让次对话框运行就显示,在Initiantanse()里替换原来的对话框类怎么不显示?为什么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新建MFC项目时提示未能正确加载

如图所示,我新建一个MFC项目是弹出这样一个提示框,请教各位大神我是缺了什么配置?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vc++6界面问题

请问vc++6的界面不小心隐藏了一部分,编辑区和工作空间都隐藏了,怎么恢复到原始的界面状态呢,希望得到高手指点,谢谢!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无文档关联视图和文档关联视图的区别是什么?在一个工程中如何判断新建的几个视类是否与文档关联的?

无文档关联视图和文档关联视图的区别是什么?在一个工程中如何判断新建的几个视类是否与文档关联的?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C++ 标准输出

double pi = 3.141592654; cout<<setprecision(8)<<setiosflags(ios::scientific); cout<<pi<<endl; cout<<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MFC界面框架

想请教下,类似于有个版本的QQ音乐播放器的界面框架,有两个窗口以上,但是可以随便折分移位的,但又相互联系的,大体的怎么实现的呢?还有他的界面布局方式,是不是有特别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