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关于浮点数求余判断其能否整除的问题

若a,b均为浮点数,求c=fmod(a,b).经过验证得,必须当b为a的2的n次幂【n为0或负整数】时才是被整除的。怎么完全精确呢?比如,c=fmod(2.8,0.2),c不等于0,怎么避免出现这种情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无文档关联视图和文档关联视图的区别是什么?在一个工程中如何判断新建的几个视类是否与文档关联的?

无文档关联视图和文档关联视图的区别是什么?在一个工程中如何判断新建的几个视类是否与文档关联的?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关于MFC中的窗口切分:请问什么是三叉切分?

关于MFC中的窗口切分:请问什么是三叉切分?越详细越好……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到底什么是GDI?什么又是GDI+?谁能切中要害的点拨我?

到底什么是GDI?什么又是GDI+?谁能切中要害的点拨我? 另外:我现在是在用MFC,GDI/GDI+的概念或技术不只在windows程序中吧?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新人跪求大神】VC6中利用MFC给编辑框控件关联了变量,如何更改默认的消息框样式?

VC6中利用MFC给几个编辑框控件关联了int型的变量,然后添加了EN_CHANGE消息函数【并加了UpdateData();】。这样,当输入的字符与类型不匹配时,会自动弹出一个消息框提示。那么请问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