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Asp.Net下有没有简单 好用 好看的UI框架啊?

类似于这种效果的 ASP.NET下的 UI框架有吗 求推荐啊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新手求助:关于字符串对符号截取方法

假设一列字符串“123,234,345,456” 我想把它里面的每段数提取出来放到IList<string> Policy = new List<string>()中 效果就如下面 123 234 3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VS压力与负载测试

建了一个项目,里面的loadtest和webtest文件无法打开,报告 80070057 错误(E_INVALIDARG),howtodo?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请问网站后台的编写思路,超难高分,懂得请进!

是这样的,我想设计一个网站后台,是第一次尝试这样的事物,问题就是如何保证前台的列表内容跟随着后台发布的信息进行相应的更改。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后台发布信息后,将内容存储到数据库中了,然后生成html文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mvc url 从写

用mvc开发了一套系统,有时候难免会从地址栏传递几个参数,这样一来可以看到很清楚看到controler名称和action信息,怎么处理类似京东那样,后缀变成.html格式,小弟学编程不就,感觉这个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