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40 关于.net中urlrewrite重写问题探索,一个最近遇到的问题,与大家分享!

关于urlrewrite重写,我想很多人应该都接触过吧,一般为了SEO友好,使用的比较多。 这几天遇到一个问题,百度谷歌查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所以只能来此请教各位园友! 如下面的原始U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post的参数传递长度有限制吗?

最长的就是那个uuids的参数,uuids,这可怎么办,我是用form表单提交的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在MVC4中如何引用独立的js文件? bundle方式不好使

webform方式,每个aspx页面都会引用一个独立的js文件,比如pageA.aspx,会引用一个pageA.js文件,js文件里写一些load和bind事件。 现在换成MVC方式,由于想在视图中(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在DIV+CSS布局中,都说用ul作简单菜单比div好一些,好处是什么?

在DIV+CSS布局中,都说用ul作简单菜单比div好一些,好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