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谁知道有什么比较好的纯.net winform PDF显示控件?

要找一个显示PDF文件的控件,必须能支持选择双层PDF中的文字,还要能像adobe reader那样可以直接连续翻页,有没有满足需求的纯.net控件推荐一下?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VS2015项目升级VS2017后不能生成的问题

最近重装系统安装了VS2017,前两天发现有的之前用VS2015做的C#项目,现在出现修改代码后不能重新生成的问题了,删除obj文件夹和bin文件夹里的文件,重开项目都没有用,后来还是删除后重建了一个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请问谁知道有没有类似WORD的中文语法检查算法或工具?

如题,BOSS提出想在数据录入系统里增加类似WORD的中文语法检查功能,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实现?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winform中如何使用webdings字体?

做一个Ribbon界面窗体,设置ControlBox=false隐藏了标题栏,放了三个按钮来做最大化、最小化和关闭,在网上看到Windows窗体使用的是webdings字体字符来显示的,但是粘贴到bu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谁知道流行色算法的具体实现方法?

需要获取24bit图像中出现次数最多的颜色,由于是400DPI的,像素数量有一千万以上。刚开始的时候是将出现的颜色和次数存入Dictionary<Color,int>中,循环达到上千万次,方法不太靠谱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VC6制作DLL问题

本人没用过VC,今天需要用VC6做个DLL来替代别人写的一个DLL,它里面有一个函数A, A中有3个参数,使用C#调用的时候,可以这样写 [DllImport("ZZ.dll")] static ex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现在最好的中文OCR引擎是什么的呀?

公司的软件里需要集成进OCR功能,制作双层PDF,所以考虑购买OCR引擎来自己开发 不知道现在最好的中文OCR引擎是什么的呀? 最关键的一点:需要可以手工修改识别错误的部分,如果这点达不到,那就不考虑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AsyncFileUpload上传后立即显示图片问题

环境:VS2010+AjaxControlToolKits4 页面上有一个AsyncFileUpload和一个Image服务器控件,当点击AsyncFileUpload的上传按钮成功上传图片后,Ima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使用VS2010开发.net2.0的报表程序,无法添加报表控件!!

我用VS2010开发一个.NET2.0的 报表程序,发现工具栏里没有报表控件, 所以我就从VS2005的安装盘中找了来安装,在全局程序域中也看到了有8.0和10.0两个版本, 但打开VS后发现还是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