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有大佬帮忙看看吗?小弟已在崩溃的边缘试探(输入五位同学的姓名、学号、四门科目成绩、,要将他们按成绩从大到小排列)

include <stdio.h> struct Stpoint{ int code; char name[20]; int scores[4]; int sum; }; int main() { s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有关c语言字符串指针的问题

char *p; char a[]="abc"; p = &a; 请问这样为什么不行?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大神进来聊聊关于.NeT

关于.NET的发展前景与职业规划,还有目前的处于什么样阶段? 求大神告知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C语言怎么判断输入的汉字正不正确

总是判断错误,但不知到原因,希望有会的大神给修改一下,并说明原因,谢谢 #include<stdio.h> #include <locale.h> int main() { setlocale(LC_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我使用SVN更新后的项目出现了一千多个重复定义等错误,不知道为什么

<%@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Behind="Index.aspx.cs" Inherits="Index" %> <%@ Reg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求分享Navicat for SQL Server 注册码或破解版

求分享Navicat for SQL Server 注册码或破解版。那位兄弟有,能分享一下给我吗?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C# winform 关于窗体刷新问题

在 C# winform项目有个form窗体,在该窗体属性中设置了BackgroundImage背景图片(大小为103*24)且窗体的大小也为103*24以及设置该窗体属性的FormBorderSty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语言字符数组

请问有没有哪个大神知道如何编写一段程序,能够将字符数组里的所有元素赋值给一个变量??如str[]={'H','e','l','l','o'},如何赋值给变量a,既a=Hello.万分感谢!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20 可否帮我优化下 这段 递归代码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using System.Data;using Sy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WPF TreeView 鼠标移动到节点,该节点背景色变,如何实现?

<TreeView> <TreeViewItem Header="1111"> <TreeViewItem Header="11111111"></TreeViewItem> <TreeViewIte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ASCII码跟数字

弱弱的问一句: 数字10对应的二进制是00001010而ASCII码换行符\n对应的二进制也是00001010请问,计算机是怎么识别这个是数字还是ascii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