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关于安卓UC浏览器 js滚动屏幕的问题

请教一下各位高手: 刚学Zepto,想实现 自动滚动屏幕到某一位置 Chrome模拟 的能用,但是安卓UC浏览器,没任何反应,360浏览器也是 搜索了两天没找到解决方法,实在受不了,求助。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博客园 管理员请看

昨天我看了 《浅淡“人如其‘码’”》并收藏了,今天想再看一遍 居然报404错误,用主页的搜索一搜, 发现有两篇相同的博文,但是作者却不同,且只有一篇能打开,发表日期相同! 这,到底谁是第一作者呢? 为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关于 C#不规则窗体移动时坐标的转成屏幕坐标

小弟最近在学习些 创建不规则窗体,参考了某培训机构的文章 http://www.ft77.net/cjc/424.html ,但是有一点不明白,就是鼠标按下时的坐标要转换成负数,具体请看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