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9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一起抓骗子,让他付出代价!

最近有朋友在一个www.mzyuyi.com 网站购买水果被骗2000多,考虑到金额较少,怕报警效果不好,暂时没有报警,非常想黑掉这个网站,揪出骗子,奈何本人不擅长这种事情,求助园子里的朋友了,目的就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一个网站的安全建设应该有几方面呢?

看了蛮多介绍网络安全的文章,讲的都十分的概念化,从具体一点去了解,假设我们做一个论坛博客类的网站,做好安全建设应该从哪几个方面入手,具体有些什么措施呢?
1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60 急哦!各位大神好,我要共享一下网络。距离150米,求什么方案或什么设备?谢谢!

各位大神好,我要共享一下网络。求什么方案或什么设备?环境:我家离我表哥家有150米。我家拉了宽带,想共享网络给表哥。请问布置无线好呢还是有线好?请推荐一下设备!谢谢您!亏我是网络专业的学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