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求给定序列间的质数个数和,即任意两个数之间的质数,的和。

输入 数字个数n 最小从4开始,输出n 个升序排列的数字 输出任意两个数之间质数个数的总和 3 4 6 12 out: 6 (4-6,6-12,4-12) 不知道哪里错了,求解: #include <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句子翻转,若干句子,此题未完成,想问问咋实现?

#include<stdio.h>#include<stdlib.h>#include<iostream>#include<string>#include<vector>#include<sstrea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求大神指教,java这个错怎么处理(我是初学者)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conn.UserBeanCl.CheckUser(UserBeanCl.java:47) at controller.LoginC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Huffman树做了好久,就是打印不出来他的编码,我感觉和别人的一样啊,好奇怪,求指导

//jianfeng Hu,2016.11.10 //哈夫曼树 #include<iostream> #include<string> using namespace std; typedef str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当磁盘空间不足时会报什么具体错误?是IOExpection哪一个派生类?

我想在获取异常时,捕获详细的异常,对不同的异常做出相对于的操作,如何当磁盘空间不足,我在存东西进去,他具体会报什么错误,直接提示磁盘空间不足么?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java控制台中怎么实现输入一串字符串,显示的却是星号(多线程可以实现吗)

java控制台中怎么实现输入一串字符串,显示的却是星号,就是和密码输入差不多,String类中有这个方法吗?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函数参数为指针的值传递与引用传递

1.问题的由来:今天在实现二叉树的创建和遍历的时候,发现在(二叉树的建立的参数的)代码中少了一个引用符号,然后编译器会报错:”使用了未初始化的局部变量“,在我使用了引用之后,便没有了这样的错误。 2.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om.mysql.jdbc.exceptions.jdbc4.CommunicationsException: Communications link failure

org.springframework.transaction.CannotCreateTransactionException: Could not open JDBC Connection for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IDEA运行JDBC程序出现下面:

D:\Java\jdk1.8.0_111\bin\java -Didea.launcher.port=7532 "-Didea.launcher.bin.path=D:\Program Files (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oracle 11g安装出现问题

前面的安装步骤都没问题,这和visual studio有关系吗?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怎么样学好java,并熟练运用

Java差不多了解,感觉写不出来,要怎么从不大会写到写的熟练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java如何遍历子节点?? 求助 大神? 急

遍历菜单树,把每个节点的name拼接出路径来。 java如何遍历菜单树? 并且把每个节点的父name拼接起来(fu+zi+zi)菜单树遍历 root note1 (root+note1) cd1 (r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java范型机制

简述Java中的范型机制,范型有什么用处,请用Java集合类为例,简要说明。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分页类init方法

字段声明如下 我已经在2个项目中都发现这个方法了,看上去根本没有任何用处,但不可能2个作者同时犯这样的错吧,所以必有蹊跷..............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JSP中的pageContext隐式对象和EL表达式中的pageContext隐式对象的比较疑问

JSP隐式对象和EL表达式的隐式对象中都同时存在pageContext, 那他们之间的联系是什么? JSP中的pageContext是javax.servlet.jsp.PageContext类的对象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js读取CSV文件

如何用JS读取CSV文件,并将读取的内容存到一个二维数组中,要求可以不光在H5中实现,在其他浏览器中也可以实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