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PTA题目求解,python打印九九乘法表

7-13 sdut-九九乘法表 九九乘法表是数学学习的基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乘法表的相关问题。《九九乘法歌诀》,又常称为“小九九”,如下图所示。你的任务是写一个程序,对于给定的一个正整数 n ,输出“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编写的随笔,忘记保存了。就关闭了。还能找回来吗

编写的随笔,忘记保存了。就关闭了。还能找回来吗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Linux使用mysql的命令mysqldump备份数据库,不指定文件路径,导出的文件默认存储哪里呢?

mysqldump -uroot -proot --all-databases 上述语句,没有指定文件路径,导出的文件默认存放在哪里?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lua报错<name> or '...' expected near 'in'

运行以下程序报错,但运行注释部分的程序却能正常运行,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mysql压缩备份后,还原的命令语句怎么理解?

gunzip -c abc.sql.gz |mysql -uroot -p -vvv -P3306 --default-character-set=utf8 abc 1> abc.log 2>abc.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网页uri有必要采用RESTful风格吗?

比如说一个博客网站,有下列页面,选择哪种uri比较好呢?我对REST风格理解得比较浅薄,如果有错误,欢迎指正。 网页功能 非REST风格uri REST风格uri 获取文章列表页面 GET /arti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智能识别提取图片上的文字

大家好,我想了解一下在一个系统有需要识别提取图片上的文字这样的一个需求,需要用到什么技术呢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请问新版Github界面怎么查看项目所使用的开发语言占比?

打开Github查看某个开源项目的开发语言占比,结果怎么都找不到,这个在旧版Github界面上是这样的 所以想请问各位在新版Github界面上是怎么查看项目的开发语言占比的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jenkins+gitlab+k8s部署cicd

运行流水线时报错,求解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电脑闪退怎么办? 或者有没有合适的二手销售渠道我想把计算机卖了

联想Y470(有些旧啦)开机没几秒就关机,之前拆开里面有股烧焦味,一直查不出原因在哪,麻烦问下问题在哪?或者哪里可以把电脑买了划算,京东二手转出去太便宜了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电脑要通电才能用,或者要把电池拆下重装才能开机

笔记本华硕w519l电池拆下重装后可以正常开机,关机后就不能通过按键重新开机,只能重新拆开卸下电池再重装,又能正常打开了。或者直接通电也能开机,但每次开机时间都是错的,请问这能怎么处理?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请问是服务器问题吗

同一个功能 同一个数据库 同一个账号 执行查询时 本地不报错 uat却报错 (这个查询由于数据量比较大 查询时间高达一两分钟),请问是服务器的原因还是什么原因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ubuntu 如何安装最新版 containerd

用 apt-get install containerd 命令安装出来的版本是 1.5.9,但最新版是 1.6.4,请问如何安装最新版?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60 纠结的问题:博客主页 url 是否要以斜杠结尾

园子的博客主页地址默认一直是以 / 斜杠(trailing slash)结尾,比如 https://www.cnblogs.com/dudu/ ,现在在纠结是否需要去掉 /,改为 https://ww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本地版本控制,用SVN还是GIT?

电脑升级了2块固态硬盘,怕数据丢失,所以想做本地备份。 谁有相关经验的说下哪种方案更好,为什么。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PU和内存占用不高,但是很卡(鼠标指针有顿挫感),是什么原因?

windows7 系统 CPU占用30% 内存占用50% 也不会完全卡死。 重启或注销后能解决这个问题,但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移动宽带为什么只能在凌晨才打得开「bilibili.com」和「zhihu.com」?

白天和晚上打不开,凌晨能打开。F12发现有红色的。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python 运行allure报告乱码

如图, 在运行allure报告时出现乱码,如果只是生产json报告是没问题的,只有加了渲染代码,但是报告还是正常的,就是有报错信息。 就会报错,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只是个什么工具啊?

老师上课的时候用的,那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软件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项目中每个文件下都出现了这个配置文件,这个怎么才能去掉呀?

就是这个样子,还有.java文件也有,配置文件也有,总之,任何文件下都有这个文件,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才出现的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获取数字证书

我写了一个web api(Asp.net core)并将它部署到了IIS上,然后为它安装了一个自签名的数字证书。现在我需要在unity客户端中获取数字证书并获取里面的公钥,请问我该如何实现。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gitee上传代码失败怎么解决

git.exe push --progress "origin" master:master info: detecting host provider for 'https://gitee.com/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python安装第三方库时遇到的问题

各位敲python的大佬,我在这里见笑了,我想为我的pythonIDE加上几个第三方库,按照网上的教程在CMD输入”pip install numpy“,可以下载,但是,好像系统不能为这个库造轮子”f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html中的 <%# %> <% %>之类的符号是什么意思?

<%# index.htm 1.0 by lht 20160320 -%> <% local sys = require "luci.sys" local http = require "luc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