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API访问速度慢,问题会出现在哪

每次调用API速度大概都是 2-3 秒左右,但是日志显示程序执行的时间只有2-3毫秒左右。这种情况应该怎么优化呢,是服务器的带宽的问题吗?还是什么原因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关于线程的问题

单线程,一个用户进入方法没有执行完,另一个用户可以进入这个方法吗?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VS2012建的项目,用VS2013打开后,好多系统的属性不识别

VS2012建的项目,用VS2013打开后,好多系统的属性不识别。未能读取与解决方案关联的某些属性。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Net 配置Ibatis 报错

- The error occurred while loading SqlMap.- initialize result property: Id- The error occurred in <s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C# 缺少程序集引用

自己编译的dll文件,引用到其他项目里,写的时候没有问题,但是一生成在 using 命名空间,下面出现蓝色的波浪线,编译不通过。但是F12转到定义可以转过去。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在服务器部署出错 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 'System.Web.Mvc'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Server Error in '/' Application. 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 'System.Web.Mvc' or one of its depe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Redis实现SSO登录,登录用户信息,存储成什么格式比较合适

是一个用户存一个Hash或者List,还是把所有用户存在一个Hash或者List里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Ibatis配置问题- The error occurred while loading SqlMap.

“IBatisNet.Common.Exceptions.ConfigurationException”类型的异常在 IBatisNet.DataMapper.dll 中发生,但未在用户代码中进行处理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20 Ueditor上传图片问题

使用Ueditor 跨域 上传图片 解决方案
6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NET MVC 从Action无法跳转另外一个Action

不管用什么方法都无法跳转,只会刷新一下当前页面,无法跳转都有哪几种可能!!!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Newtonsoft.Json”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找到的程序集清单定义与程序集引用不匹配。

[FileLoadException: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Newtonsoft.Json”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找到的程序集清单定义与程序集引用不匹配。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