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求解决正则匹配url问题

如下url:url中的img固定,其他前后都有可能有各种字符,求匹配非【.flv】和【.jpg】结尾的url地址www1.img.com.cn/abcwww2.img.com.cn/abdwww3.i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求助java代码转换成.net代码

// 私钥加密 public static byte[] encryptByPrivateKey(byte[] data, byte[] key) throws Exception { PKCS8En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使用dotTrace怎么跟踪wcf呢?

如题: 使用场景,wcf部署到iis上,客户端程序调用wcf。这个过程中我想分析wcf代码性能问题,怎么分析呢? 我遇到的问题: 1.选择应用程序类型是"IIS Application”,但是最终运行
6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60 SQL SERVER中的Row_Number函数问题,奇怪!

问题见图中的SQL查询导致下面的结果,注意RowID是倒序的,这是为什么?正常情况下无论怎么处理都应该生成RowID正序的吗?原因为什么呀? btw:这里有些奇怪地方: 1.只要把SELECT中的子查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时间戳,控制并发】和【最后修改时间,控制增量】如何理解?

见用友数据表说明是这样说的,不是很理解,希望深入了解下: 【时间戳,控制并发】和【最后修改时间,控制增量】如何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