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onnectionString 属性尚未初始化。

代码编译不报错,但是调试会弹出ConnectionString 属性尚未初始化? 配置文件的连接是没有问题的,不知是哪里需要改进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在写web api 接口操作与运行

运行web api 项目时报403.14错误Web 服务器被配置为不列出此目录的内容,拒绝目录列表!! 查了资料也不知所以然,api的调试工具用的是Fiddler,输入地址依然没有动静。 web ap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用restful api 如何在.Net后台调用get,post,put delete?

正在学习node.js,想具体了解restful api,在后台里想调用get, post ,put ,delete PS:前端的请求操作已经有资源了,但是后端调用的资料不全面,希望好心的园友帮忙最好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配置文件web.config

原样为: 错误 119 在应用程序级别之外使用注册为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节是错误的。如果在 IIS 中没有将虚拟目录配置为应用程序,则可能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怎么保存cookie的状态?

登录系统,打开TT_DASHBOARD_THREND_REPORT_CIG.aspx页面,关闭系统时,就不需要登录了,可以直接打开页面,保存cookie的状态应该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