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寻求一个微信小程序蓝牙打印二维码的方法

在网上找了个开源的https://gitee.com/copperpeas/wx-bluetooth, 这个的打印速度太慢了,想找一个速度快一些的。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MYSQL多对多关系的表怎样写更新SQL?

MYSQL里,两个表 t1和t2,分别有字段 t1:c1,c2,c3,t2:c11,c12,c13,t1.c2=t2.c13,现在要更新t1.c2=t2.c11,两个表的数据都很多,t1有30W条左右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net core 3.0的WebAPI,执行发布后的.exe文件,外网不能访问

调试的时候,可以设置为IP,手机可以访问,发布后执行则不能访问。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怎样设置透明背景的DIV下输入框文字不透明?

DIV设置了background-color: rgba(0,0,0,0) ;输入框输入文字时还是灰色的。Chrome兼容就可以了。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字符编码原因,造成WinForm以Post方式上传图片后服务器不能保存

客户端: Bitmap bbb = new Bitmap(pictureBox1.Image); System.IO.MemoryStream m = new System.IO.MemoryStre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VS2017下,在C/S下可以正常使用的一个WEB引用,安卓项目报错。

Unhandled Exception: System.Net.WebException: Error: ConnectFailure (Connection refused) 出这个提示,Form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请教如何不用IIS发布.net core

一个小程序,需要安卓和苹果的APP,此前需要使用IIS,通过WEB来使用,两个页面。由于许多客户的系统是GHOST版本,经常出来IIS配置不成功的现象。 新装了VS2017,试了几个.net core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数据库文件损坏,如何从日志中恢复数据

因为突然断电,数据库变成可疑,以下方法进行修复之后,数据只有到5月17号的。有没有办法可以全部恢复过来?当时忘了做备份,现在数据库文件和日志文件都有在。1、修改数据库为紧急模式ALTER DAT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