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ios AFN 上传Json数据 Http Content-Length的数值有问题,导致调用后端接口失败

想在Http 请求头 添加 Transfer-encoding Chunked 这个属性,也一直没添加进去,有没有大佬知道的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有人做过微信公众号对接蓝牙小票打印机或者手机H5界面调用的?

有没有知道的,哪种实现好一点,公众号对接好像有点麻烦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程序“[14764] iisexpress.exe”已退出,返回值为 -1 (0xffffffff)。

VS2019开启调试,测试图片上传的时候,一点到图片上传,直接导致VS调试崩掉,返回 程序“[14764] iisexpress.exe”已退出,返回值为 -1 (0xffffffff)。 是什么原因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webapi和web端在同一个项目不同端口,怎么在web端调用webapi

比如 web端 http://localhost:5000/Home/Index webapi 在http://localhost:5001/api-doc/index.html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百度地图的测距功能

哪位园友有测距的相关代码,是用BMap实现的,不是BMapGL 实现的测距。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JSON object (C#)

在 C# 里,我传值一个JSON object, 格式如下 String bobyContent = "{ "plate_nums": [ "B029", "B009" ], "fields": ["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时间格式转换

20200828113609 这个时间怎么转换成2020-08-28 11:36:09 有哪位园友知道 请教下 不是时间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