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Python如何实现剔除关键词前存在“没”“无”“不”等否定词的表述

刚学Python,想请教大家这个命令该怎么写呀? 比如,我要统计文本中“人工智能”的词频数,但是像“没有人工智能”这种在关键词前存在否定词的,就不能算入统计中 主要是参考 https://mp.wei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请问怎么在随笔中插入音频呀?

我想在随笔中插入一段保存在电脑中的朗诵录音,尝试了这个源代码插入媒体的方法,另外以压缩包的形式上传到博客园文件后,选择“插入文件”,输入连接,依旧无效。 请问有大佬能够指点一下吗?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Stata命令如何写,手机端才能显示代码高亮?

Stata命令在网页版上可高亮,但是手机端博客园APP打开,全部都是黑色。 我看到有的博友的帖子里Stata命令是高亮的,想请教一下。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预览出现“502 Bad Gateway”,刷新无效

预览出现502 Bad Gateway怎么弄呀? 试过了Ctrl+F5,第一次有效,之后也没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