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identity server4 有办法直接根据用户生成token吗?

identity server4 有办法直接根据用户生成token吗? 场景是微信网页登录,在微信授权后跳转到系统时直接处理微信流程和ids4的认证,最后跳转到页面时带着token。 主要还是toke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Oracle navicat 可以看到一些表 但是在 user_tables无法看到。

Oracle navicat 可以看到一些表 但是在 user_tables无法看到。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Prism Module

prism 如何获取已发现的module列表,使用路径发现。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logstash 配置文件

logstash的配置文件能否远程操作? 就是想能够远程对logstash的任务进行管理,比如新增配置的任务,停止现有的任务,结束现有的任务。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ES的搜索返回结果中字段的长度能不能定义?

ES的搜索返回结果中字段的长度能不能限制? ES搜索的结果中有些文本字段太长,想限制在一个范围,多了自动截取掉。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Ef Contains IndexOf 生成sql问题

本人在使用EF的时候一直使用contains作模糊匹配,但是直到这一次忽然发现生成的sql只能首字符匹配,即生成的sqL语句不再是%searchcontent%,而是searchcontent%,于是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EF 枚举使用

目前由于维护一个系统,用大了ef的枚举知识,目前木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 项目中使用codefirst将数据库中的某一个字段映射为枚举类型,原来的用法是查询时使用枚举的单一状态,但是现在客户提需求查询时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webapi模型绑定

最近在使用webapi的时候,因为是外部调用所以是用httprequest发出post请求,在作类似新增功能的时候,忽然想直接将新增对象打流为二进制post(以前都是用键值对传递然后再打流),于是就将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asp.net webapi odata

最近在搞asp.net webapi想使用odata,但是目前查询都可以实现了但是在put、delete时使用odata的路由即http://localhost:7941/api/userinfo(1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winfrom treeview checkbox

treeview添加了复选框,我在aftercheck事件中写了如下代码,按照aftercheck我的代码意思是没点击一个checkbox就在富文本框输出一个信号,这只是测试抓取treeview的ch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winform 居中显示

设置了 this.StartPosition = FormStartPosition.CenterScreen; 但是总是从左上角出现。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关于 Java 的PKCS5Padding与C# 的PKCS7Padding的区别

aes加密,C# 默认PKCS7Padding与Java的PKCS5Padding,不是太了解,哪位老师能给点意见吗?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Quartz.net 立即执行问题。

quartz.net中如何设置一个任务可以在启动时立即执行一次然后在按照cron时间执行。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asp.net mvc 路由id问题

注册路由 routes.MapRoute( "Default", // Route name "{controller}/{action}/{id}", // URL with parameters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vs 2010编码是遇到的问题,同事类似出现

从昨天开始到现在在用vs编写js代码时,会出现无响应然后vs重启。 具体现象是,当我编写js代码时,即if(){},这时候下意识的动作就是在写完判断条件时把{}分开,但是这时候奇迹出现了,每当我要把{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HttpWebRequest 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

下面有代码,问题描述:一个web地址,本代码在控制台已经测试成功,浏览器访问正常,但是web程序就没成功过,一直报上面的问题 一个web地址,我再控制台已经成功了,但是web的请求每次都不成功,报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