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WP 8.1 RT如何对 Url 地址编码?

如题,是WP 8.1 RT的应用,如何对url中的参数进行编码,以便用HttpClient请求? 例如,如何对下面的key编码: string key = "汉字 字符"; string url =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5 windows phone 8后台代理能使用gps定位获取位置吗?

我写了个WP应用,在后台代理程序中使用GPS API获取位置,本机测试完全正常,发布到商店也审核通过,但下载下来后,发现无法打开,一打开闪一下就退出了, 我怀疑可能是后台代理中使用的GPS获取定位导致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为何webclient请求url报错?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如何使用DllImport调用这个c++函数?

c++声明如下: typedef struct _TOAST_MESSAGE { CLSID guid; LPCWSTR lpTitle; LPCWSTR lpContent; LPCWSTR lpU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wp8 如何解决地图偏移问题?

WP8使用sdk自带的地图控件,显示当前位置,发现跟系统自带地图有偏移,如何解决?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为何 silverlight 程序在某些机器上无法正常运行?

公司做的 silverlight 项目,部署后,大部分人安装 silverlight插件就可以正常访问,但总是存在少数机器无法打开silverlight的情况: 1.机器是windows XP系统,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如何获取C++非托管类库中,有哪些函数,以及函数的签名??

我要在c#中调用C++的非托管类库(DLL),但我如何知道这个类库有哪些函数?每个函数的参数信息, 我只想在C#中使用 DllImport 的方式调用而已,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如何获取WP8的 ShellChrome.dll中有哪些API?各个API的参数说明?

发现论坛里有些大牛在谈论 WP8 的私有类库 ShellChrome.dll,这是非托管的类库,而且这个类库中有好多WP8 SDK不包含的功能,比如锁屏,关机,截屏等API, 作为开发人员,我也想研究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如何取消磁贴的翻转?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2G网络访问windows phone应用 经常提示超时?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windows phone 8 用什么图表控件??

windows phone 8 toolkit去掉了wp7的图表控件,那我该用什么图表控件呢? windows phone 8 toolkit去掉了wp7的图表控件,那我该用什么图表控件呢? wind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windows phone开发:如何设置磁贴2分钟更新一次?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c# 5.0中的任务异步 await和 async如何处理 out 参数?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做一个视频网站,需要哪些技术?

公司做了一个类似优酷(实际比优酷简单的多)的视频培训网站,提供网民在线视频学习培训的, 后台使用。net,前台使用silverlight,服务器目前是普通web服务器(没有做流媒体), 但是总有用户反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在windows server 2012中能否安装windows media server流媒体服务?

在windows server 2012中能否安装windows media server流媒体服务? 如果能,有没有相关资料?如果不能,我要用到流媒体服务,眼前只有server2012系统该怎么办?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磁贴背景图片为什么不更新?

我做了个动态更新磁贴的windows phone程序,每次进入应用都会更新磁贴背景图片,奇怪的是,磁贴的Title可以更新,但背景图片却不更新,代码如下: var tileData = new Mic
1
回答数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windows phone开发中,如何从用户控件生成磁贴背景,

我想动态生成磁贴背景图片,于是建立了一个用户控件,然后: var tileControl = new TileUserControl(.......); tileControl.Measure(new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wp/silverlight 中使用IsolatedStorageSettings,为何频繁抛出“Operation not permitted on IsolatedStora

wp/silverlight 中使用IsolatedStorageSettings中,为何频繁抛出 Operation not permitted on IsolatedStorageFileStre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MVVM 模式下,编辑对象点击取消按钮,该如何还原列表中的数据?

大家好,我在使用silverlight MVVM模式时,遇到一些问题: 1.我做了一个增删改查用户(User)的模块,使用的是WCF,而不是WCF ria, 2.首先,我建立了一个页面(UserLis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silverlight中,自定义用户控件的依赖属性,为何不支持绑定,而自定义的控件支持,何故?

我创建了一个silverlight用户控件(继承自UserControl,包含xaml和xaml.cs两个文件): public partial class SilverlightControl1 :
5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有没有好的rss阅读器,类似于谷歌阅读器一样,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