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WP 8.1 RT如何对 Url 地址编码?

如题,是WP 8.1 RT的应用,如何对url中的参数进行编码,以便用HttpClient请求? 例如,如何对下面的key编码: string key = "汉字 字符"; string url =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wp8中的longlistselector自定义panel的问题

在p7里用listbox可以用 现在要移植到phone8用LongListSelector应该咋弄呢? 不希望用LayoutMode="Grid" 因为要用一个自定义的Panel 谢谢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C# 如何自定义http 请求头文件信息

GET /api/?type=json&getlist=1 HTTP/1.1 clientmarket: 1 sessionid: ts: 7 Accept-Encoding: gzip pv: 2.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如何取消磁贴的翻转?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为什么要用微软企业库?与自己手写SQL有啥区别?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windowsphone8如何获取录音时麦克风的音量?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