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C# WebService 本地调用没有问题,跨网段调用大约20秒左右捕获异常“连接超时”,跨网段可以ping通服务器,可以用网址访问Webservice服务.

问题名称:今天在一家公司部署WebService时发现跨网段调用时大约过了20秒,捕获异常”连接超时“ 客户端情况: win7 32位,Winform程序,通过服务引用调用服务器webservice,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如何使用FastReport WebReport控件在ASP.NET中动态显示数据?

我做好了一个report的模板文件*.frx,然后绑定了一些字段,但是由于我是多表联查不知道在frx文件中应该怎么绑定,最后在控件中显示不出来,没有绑定成功,提示我列不存在,这是为什么?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关于sql查询的问题,请教各位前辈。

这是一个通用分页库产生的代码,根据图片的注释,如果去掉前面的fundTime排序放到后面是正常,这是为什么呢?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 如何释放 datatable

public static DataTable reDt(string cmdstr) { string str1 = str_(); SqlConnection conn = new SqlConn